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如何找对雅思培训班

2020-10-15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如何找对雅思培训班

  如何找对雅思培训班,在备考雅思的过程中,报班是很多人的选择,但要选择一个合适的培训班,那可不容易,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何找对正确的雅思培训班吧。
  建议大家在知名机构里面选择课程,我们评估一个雅思培训机构,应该考虑它的机构背景、师资、费用、学习环境和氛围以及机构的教学流程。比如环球教育等,这样的机构师资雄厚,并且有完整教学流程的教育机构,我们的学习成果才能得到最大的保障。
  一个好的教育机构应该有一套很完整的教学方案。不同考生对于雅思听、说、读、写四项考察内容的的掌握程度有所差异,所以备考计划的制定也必须因人而异。
  环球教育对每位新学员都会进行免费学习能力测试并生成科学量化表。通过入学测试,帮助学员发现自身薄弱环节,合理制定个性化学习计划。从课前预习、课中教授到课后辅导、课程回顾、考前预测等都有着十分详细的安排,帮助能够实现学习的连贯性。

 

如何找对雅思培训班


  来环球教育,你能得到什么:
  1.个性化的复习方案。环球教育会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学生为中心,指定一套适合学生的学习方案,全程跟进,时刻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学生如果不适应,可以及时得到调整,而无需学生忧心。这套方案量身定做,所以最适合学生高校提分。
  2.雄厚的师资力量。环球教育的教师在上岗前,会经过严格的岗前培训,让老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知识再次得到提升。在教学中,也会定期开展校验大会和教课比赛等,重在调整教师的教学方法,让学生受益更多,各种比赛既锻炼老师的教课能力,同时也让老师保持进步。
  3.完善的雅思教材。看一个机构的能力如何,从他编制的教材也能窥探一二。环球教育一直坚持专研雅思,编制教材,让学生能够接受最全面最新的雅思知识。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