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如何选择去哪留学?

2020-08-10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如何选择去哪留学?

  如今,高考已经不再是接受优质高等教育的唯一途径,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申请出国留学,并将多个国家的院校纳入考虑范围,以增加名校的录取率,争取获得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当你已经决定去留学,并开始人生中最有价值的学习经历之一!世界上有如此多的国家和留学项目供你选择,选择正确的地方似乎是个挑战。那么该如何选择去哪留学?

  首先你要问问自己,你想去哪儿?有一些需要考虑的重要问题,可以帮助你缩小你的选择范围:接下来的一些问题相信能帮助你更好地分析去哪留学,找到合适自己的项目。

  ·你想在大城市还是小城市留学?

  ·你想要规模小的大学的个别辅导,还是喜欢规模大的大学的讲堂?

  ·哪些国家会提供最佳的项目,符合你的学习和职业目标?

  ·你能否负担起留学项目及在留学国家生活的费用?

  ·你多久回一次国?地点是否便于回国或去你想去的其他国家?

  ·你想生活在与你的自身经验根本不同的文化中还是相似的文化中?

  ·你是否需要针对你所选的职业攻读研究生学位?如果是,您是否想要在同一所院校完成研究生学习。

  ·更多留学知识,雅思/托福备考信息,欢迎咨询;可免费领取留学、雅思/托福备考书籍资料。

  ·环球教育还有试听课程可供各学员体验。

  ·环球教育是国内一流的教育培训资源,办学以有23年是出国语言培训行业的老品牌,在教学资质,优质师资培育,丰富教学经验等 是中国出国语言培训行业领先机构之一。环球教育包含有托福、SAT/SSAT、ACT、GRE、GMAT、AEAS、PET、KET、A-LEVEL、AP、IB、IGCSE、OSSD、留学申请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教育生态圈。

  ·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