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出国留学如何选择院校?

2020-08-10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出国留学如何选择院校?

  出国留学如何选择院校?决定留学院校是令人激动又意义重大的一步。这个阶段会影响到你未来的发展,并且决定你会在未来的若干年里所旅居的国家和城市。你可以从互联网上调查并研究感兴趣的项目,目的地,或者院校机构。或咨询专业留学机构让专业的留学老师给您更专业详细的资料和建议。

  那么要如何选择学校呢?

  在选择学校方面不能只是看学校的排名,每一个学校的不同学院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就算这个学院的教授有很强的学术背景,同学们还是要确认他们所教授的课程是否真的吸引你。

出国留学如何选择院校?

  除了地理位置、专业排名、教授等同时还需考量以下几点因素;

  ·大学是否为你提供合适的课程和灵活度?

  ·在学生满意度和支持工作方面的水准如何?

  ·你的职业发展前景如何?学生在毕业后直接工作或深造的百分比是多少?

  ·教学标准是什么?

  ·科研活动的表现如何?

  ·拥有什么设施?可考虑图书馆、讲座厅和学习空间

  ·是否有课外活动的机会,如学生会,社团和运动队?

  ·大学拥有独立的校园还是散落在城市的不同角落?

  ·位于哪个城市?在地处市中心或乡村、规模不同的大学学习将会是截然不同的体验。

  ·学费和住宿费是多少?

  ·院校是否得到相关机构认可,拥有授予学位的权力?

  ·更多留学知识、雅思/托福备考信息,欢迎咨询;免费领取留学申请、雅思/托福备考书籍资料。

  ·环球教育还有试听课程可供各学员体验

  ·环球教育是国内一流的教育培训资源,办学以有23年是出国语言培训行业的老品牌,在教学资质,优质师资培育,丰富教学经验等 是中国出国语言培训行业领先机构之一。环球教育包含有托福、SAT/SSAT、ACT、GRE、GMAT、AEAS、PET、KET、A-LEVEL、AP、IB、IGCSE、OSSD、留学申请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教育生态圈。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