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澳洲私立中学女校有哪些?

2020-08-10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澳洲私立中学女校有哪些?

  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出国留学,留学申请也越来越低龄化,有的初中或高中已经开始申请出国留学了,但目前国内大部分同学选择大学出去读本科的比较多。澳洲是几大热门留学国家之一,也是比较多低龄孩子选择出国留学的热门国家。澳洲私立中学,有分混合校区,女校,和男校,今天来说说澳洲私立中学女校有哪些?

  澳洲私立中学女校

  一、St Aloysius College圣安路易斯女子中学

  这是一所女校,寄宿家庭住宿制,学校做监护(免费) 学校提供额外的英语课程帮助国际学生,课后监督作业俱乐部学业指导及职业顾问,学校提供10-12年级 ,需要提供AEAS成绩,但也可以豁免。

  二、Mater Christi College     曼特克里斯中学

  这是一所女校,该校是澳洲墨尔本大学所推荐的中学之一,其学费也是澳洲优秀私立中学中学中最低的一所之一。学校毕业生大学升学率高达95%;课程皆经过精心设计,以适应具有不同兴趣和能力的学生的需要。 学校拥有丰富的服务国际学生的经验, 周全的服务使得学生在澳洲学习全无后顾之忧包括行前指导手册,机场接机,住宿安排,生活和职业指导,24小时服务支持,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 学校提供7-12年级。不需要提供AEAS成绩。

  三、Mater Christi College玛特克里斯蒂

  该校是一所女校,住宿有寄宿部和寄宿家庭可选择,免费接机及监护服务,小班授课,墨尔本大学指定的合作中学之一,学生可提前了解大学的课程,服务和设施,学校提供7- 12 年级,不需要提供AEAS成绩。

澳洲私立中学女校有哪些?

  四、Stella Maris College  史丹拉玛丽斯女子中学

  该校是一所女校,教学理念以及课程设制是从培养多才多艺,全方位发展的智慧女性而制定的。学校提供包括学科研究探索、电子信息科技、多国语言素养、艺术理解鉴赏、世界历史文化、女子修养培训以及体育生活保健等课程一百多门,综合地形成符合女生发展的课程体系。

  学校提供7-12年级。不需要提供AEAS成绩。

  五、Annesley College安妮丝书院

  该校是一所女校,提供IB课程,升学率名列南澳州前茅,学校有资源丰富的图书馆,5个科学实验室,体育馆,游泳池,网球场,艺术设计室,咖啡厅。学校提供小学预备至12年级,需要提供AEAS成绩。

  六、Seymour College西蒙尔女子学校

  该校校园环境优美,学术成绩突出,学校提供小学预备至12年级,需要提供AEAS成绩。

  七、Presbyterian Ladies College长老会女子学院

  基督教长老会女子书院(Presbyterian Ladies’College)始建于1875年,一直被认为是女子教育及大学预备教育领域中的姣姣者。她拥有16公顷的如公园一样的大花园和娱乐场地。校园的设施包括宿舍楼、音乐学校、体操馆、游泳中心、十一间科学实验室、五间电脑室、一所接通了国际互联系的大型图书馆以及一间讲学堂。学校提供3年级到12年级,需要提供AEAS成绩。

  八、St Michael's Collegiate School圣麦克高中

  该校是一所女校,学校提供幼儿园至12年级,需要提供AEAS成绩。

  更多留学知识,雅思/托福备考信息,欢迎咨询;免费领取留学、雅思/托福备考书籍资料。

  环球教育还有试听课程可供各学员体验。

  环球教育是国内一流的教育培训资源,办学以有23年是出国语言培训行业的老品牌,在教学资质,优质师资培育,丰富教学经验等 是中国出国语言培训行业领先机构之一。环球教育包含有托福、SAT/SSAT、ACT、GRE、GMAT、AEAS、PET、KET、A-LEVEL、AP、IB、IGCSE、OSSD、留学申请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教育生态圈。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