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雅思学习过程中怎么背单词?

2020-07-31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学习过程中怎么背单词?

      雅思学习过程中怎么背单词?

  1、使用零散的时间记忆单词

  用大段的时间来背单词效果一般,虽然大块时间背单词前面还可以集中精神,但是到后面就会效率低下,容易造成催眠效应。

  这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总结一下自己每天的零散时间,用若干个5-10分钟的时间段来替代过去的整块时间,不仅可以实现单词的自然记忆过程,还能提高学习效率,最好是准备一个单词小本子随身携带。

雅思学习过程中怎么背单词?

  2、以10-15天为周期重复所有单词

  10-15天是记忆衰减的周期,所以尽量在记忆衰减前加强对已经看过的单词的印象。我们可以按照需要记忆的单词总量进行划分,得到每天要看的单词量。通常,如果需要记忆的单词总量是5000的话,那么每天应该把单词量限制在不少于400-600。

  3.利用手机APP

  扇贝单词、百词斩、乐词、不背单词等APP单词全面,有语音和图片的辅助,记忆效率更高。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