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雅思学习常见误区

2020-07-31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学习常见误区

      雅思学习常见误区

  误区1:阅读听力里遇到的生词都要记下来,用到写作、口语中

  想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学霸”?但别忘了雅思是以应用和沟通为本的考试,由于不同难度的单词适合应用在不同的场景下,对这些单词要求的掌握程度也不同。学术文章中的长难词并不适合用在日常口语的情境下,而在写作中同样应该以表意清晰为主要目的。

  建议:按需记忆、勤快使用,提高背单词的效率。

雅思学习常见误区

  误区2:口语模仿native speaker能得高分

  作为一项全球认可的语言考试,雅思包容各种口音,只要表意清晰即可。考官对于发音的评判主要重视以下几个方面:单音要发准、找准单词中的重音音节、找准一句话中的重读单词、语调要有变化、合理按照语义切分语段

  建议:表意清晰,多多练习。

  误区3:写够字数很重要,否则没机会通过

  雅思作文的字数只是很多量分因素的一个,如果你写的作文其他方面好,譬如说用词和内容,即便字数不够,拿7分也是可能的。

  建议:不写废话,牢记语法规则。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