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雅思备考要多久?

2020-08-03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备考要多久?

  雅思备考要多久?备考雅思的过程中,可以从两个方面来估计自己的备考时间

  1.自测水平:

  自测分数在6分以下:备考周期半年左右,每天至少投入三小时以上的复习时间。

  自测分数在6-7分:可以向高分冲刺。建议每天投入两小时以上的复习,备考在三到四个月。

  自测结果在7分以上:每天投入两小时以上的时间,备考两到三个月左右。

雅思备考要多久?

  2.备考状态:

  学生烤鸭可以将复习时间安排地紧凑一些,在白天进行练习和模考,晚上进行阅读的泛读精读或者听力精读的训练,适当的把备考时间缩短一个月至一个半月,加大每天的学习强度,更有利于提升效率。

  工作烤鸭提前需要花一个月的时间平衡工作和备考两种模式,利用碎片时间进行比较轻量级的学习,像是在上班路上背单词、看语法知识点等等。需要集中注意力的真题模拟,应试技巧学习建议放在晚上或者周末。

  总之,备考时间的长短主要还是看考生的能力、状态和目标,不过建议尽量缩短备考的战线,尽量不要超过一年,时间太长就会懈怠。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