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选择雅外教课的注意事项

2020-07-30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选择雅外教课的注意事项

  选择雅外教课的注意事项,除了班、大班和小班等中教授课形式的雅思培训,外教一对一课程也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选择雅思外教课时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1.外教并不等于教英语的能力强

  有些外教完全没有学过中文,体会不到两种语言系统的差别,感知不到中国英语学习者在英语学习过程中的困难,这样的外教很有可能还不如一个中教老师。经过正规的TEFL/TESOL认证(受国际认可的英语教师上岗资格证),母语是英语的外教教学效果更好。

选择雅外教课的注意事项

  2.模考练习时与外教对话更接近真实考场环境

  雅思口语考试是真人对话形式,临场发挥也是至关重要重要的。考试前找一个外教进行反复的模考练习,不但可以帮助考生熟悉考试话题,也能极大降低考生临场因为紧张而发挥失常的概率。

  3.对于英语基础好的同学,外教能纠正语法,发音,升级你的词汇,偶尔帮你拓展思路

  总之,是否选择雅思外教一对一时要根据老师的水平和自己的现实情况来决定。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