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怎么判断自己适合考GMAT还是GRE

2020-07-30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怎么判断自己适合考GMAT还是GRE

  怎么判断自己适合考GMAT还是GRE,申请国外特别是北美的研究生/博士生,大多数同学都会考GRE和GMAT,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呢?怎么判断自己适合考哪个呢?

  英语能力方面,GRE的阅读理解段落通常比GMAT更复杂,而GMAT强调语法规则。非英语母语人士和口语能力较弱的学生可能更适合GMAT。

怎么判断自己适合考GMAT还是GRE

  数学方面,如果没有经过系统的训练,GMAT的数学部分要比其他考试更难,因为它增加了综合推理的环节。

  写作方面,GRE除了分析论证题目,还有一个分析问题的题目,写作时间长。如果你不太擅长写作,你可能更喜欢GMAT的单篇论文格式。

  职业规划方面,GRE非常适合那些对于职业规划的选择保持开放的同学,但是如果你只计划攻读商学院,GMAT可能是更好的选择,甚至在管理咨询或投资银行领域里,GMAT基本上是唯一的选择。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