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热门推荐

A-Level数学预备班

2020-06-30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A-Level数学预备班

  稳住,灵活应对疫情学习影响,利用暑假弯道超车,A-Level数学预备班 真香!~

  一、课程对象

  1、在校或自主学习(I)GCSE数学的内容学习且计划参加A-level学习的学生。

  2、准AS阶段且计划利用暑假预习A-level数学的学生。

  二、教学目标

  利用暑假时间承上启下,复习和梳理(I)GCSE数学的知识点并结合相关基础讲解A-level数学的知识点。

  带领学生更好地把握接下来A-level数学所学内容的难度和深度,拓展学习思路并培养良好的逻辑思维。

  3、帮助学生迅速梳理学习重点和难点题,辅以配套练习巩固与加深知识点的了解和答题技巧。

A-Level数学预备班

  三、开班模式

  A-Level数学预备班3-6人VIP小班制,降低学习成本,与其他学员分享学习体会,并在学员间形成良好竞争的学习氛围。

  四、课程优势

  小班授课,师生互动性强,模考点评和新学期的学习方案。

  主要利用暑假时间帮助学生对之前的学习知识点查缺补漏,同时也针对更高年级的课程进行预习,取得学习的先发优势,赢在起点。

  五、课程设置

  课程名称班型课程内容课时

  A-Level数学预备班 3-6人VIP小班 数学英语学习与训练+知识点讲解与剖析+配套练习与讲解+模考点评与学习建议20小时正课+2小时模考点评课

  赠送专业个人顾问制定下学期学习计划一份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钱林  

标准地道的英式口音,科学完善的教学体系,独家权威的备考资料,上课简明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