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热门推荐

A-level经济辅导:论文写作班

2020-06-30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A-level经济辅导:论文写作班

     A-level经济辅导论文写作班

  1、课程介绍:

  经济论文是A-Level所有考试局中最考验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论文架构,知识点的应用和分析,客观评价,批判性思维,多方思维能力的一种题型。其占分也达到了总卷面分的40% - 50%。学校班级学生人数多,作业压力大,开放式答案以及思维锻炼的难度,因此学生很多时候会陷入“没有正确引导→没有明确的评价和改进方案→不知道如何改善→分数一直上不去”的恶性循环里,因为针对这种情况,我校推出了A-Level经济论文写作VIP班。

  2、招生对象:在经济考试论文写作上有困难的学生;想提高商科批判性思维的学生。

  3、教学内容: 讲解每期的论文主题以及相关的知识点;呈现题目并带学生分析材料与问题; 学生定下框架和草稿并由老师批改,及时给予指正;学生堂上限时完成论文,并由老师逐一批改;最后由老师进行讲解。

A-level经济辅导:论文写作班

  4、课程优势

  小班授课,师生互动性强,每个班配有一名班主任老师进行学习管理,实行“双师教育”,课上科任老师进行授课,学习内容及时吸收,课后班主任老师督促学员完成作业,及时进行备考心理辅导,缓解学员备考紧张感。

  5、班级人数:2-3人VIP班

  6、A-level经济辅导论文写作班 课程设置:

  课程课程内容课时

  经济AS 讲解论文主题+强化重点难点+批改论文及时分析+限时训练 24

  经济A2 讲解论文主题+强化重点难点+批改论文及时分析+限时训练 30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钱林  

标准地道的英式口音,科学完善的教学体系,独家权威的备考资料,上课简明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