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出国/雅思/托福/资讯

A-level考试明年或将延期,英政府拨款10亿补课

2020-06-30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A-level考试明年或将延期,英政府拨款10亿补课

  A-level考试明年或将延期,英政府拨款10亿补课

  疫情封锁期间,英国很多学校都提供了一些在线课程,由家长和监护人负责监督。为了帮助这些英格兰的学生跟上学习进度,鲍里斯宣布拨款10亿英镑来给他们补课。

  其中用于针对最弱势群体的补课费用将高达3.5亿英镑,剩余的6.5亿英镑将分发给英国的中小学校长,由他们计划给学生安排辅导课程。

  拨款的钱将直接提供给校长,由他们决定如何支配,但其中的25%需要用于支付在给有需要的学生的补习费用上。此外,这笔钱不可以用于雇佣学校已有的老师,只能雇佣专门的私人补课老师。

  资金的具体使用细节目前还未公布,等相关部门商量出来后,会再通知各中小学的校长。

A-level考试明年或将延期,英政府拨款10亿补课

  BBC:GCSE和A-level考试明年夏天可能会延期

  据BBC报道,英国教育部长加文·威廉姆森(Gavin Williamson)表示,明年英国的A-level和GCSE考试可能会推迟进行。

  虽然明年需要参与考试的一些学生已经开始返校,但由于已经失去了很多周的时间,人们担心教师无法按时教完所有课程。

  上周,苏格兰教育部长约翰·斯温尼(John Swinney)也建议考试季可以在明年晚些时候再进行,这样一来课程就可以完成了。

  不得不说,这项举措十分的“人性化”了。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GCSEA-level考试都取消了,原本应该是5月11日开始,到6月中旬结束。由此可以推算,如果明年夏天的考试季推迟开始日期的话,应该会在7月结束考试。

  虽然今年的考试没了,但学生还等着成绩升学或申请大学。因此相关机构商量后出台了新的评分方式。大致包括两个部分:

  每个考试局授权中心各自递交“评估成绩”,评估成绩由每位任课老师提供,评估成绩与考试局中心信誉绑定;

  学校在给出评估等级后,为每位学生在每个科目的同等级做成绩排名。

  今年的A-level成绩将于8月13日公布,而GCSE成绩将于8月20日公布。如果成绩不满意的话可以向考试委员会提起上诉,有机会在2021年时重新参加考试。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钱林  

标准地道的英式口音,科学完善的教学体系,独家权威的备考资料,上课简明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