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美国出国留学的条件

2020-04-27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美国出国留学的条件

  美国是世界上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而且在这里也拥有着世界上比较先进的教学体系,所以越来越多国内的学生在选择出国留学的时候都会首先考虑美国。而不同的国家针对留学申请的需求也是不一样的,接下来给大家说一说美国出国留学的条件

  美国出国留学的条件

  GAP成绩:作为国内的高中生,如果想要申请美国大学高中GAP成绩是必不可少的,也就是往年高中三年的平均成绩,美国大学对申请者的这项成绩是非常看重的,反而是对高考的成绩并不是特别看重。目前在美国仅有少数学校可以通过高考成绩申请本科,如果想要申请美国名校,那么优秀的GAP成绩才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美国出国留学的条件

  语言成绩

  我们中国作为非语言国家,不管去任何英语国家留学语言成绩都是必不可少的。而且美国大学留学必要条件之一就是语言成绩,托福或者雅思都可以,通常来说语言成绩方面托福要达到80分左右,雅思要在6.0以上。

  标准化考试成绩

  想要顺利进入美国大学学习本科入学考试也是少不了的,包括sat或者是act,尤其是美国知名的学校,这两项考试也成为了硬性条件。

  软件条件

  与我们国内大学不同的是,美国大学录取不仅仅是看考试成绩,同时也会考虑到学生的软实力,对高中生来说通常是课外活动,社会活动,工作实习,专业大赛等等这些。当然特长、公益活动、实习经验等对美国留学生来说也都是加分的项目。上面简单给大家介绍了美国出国留学的条件,国内高中生想要顺利出国留学,了解一下环球教育是非常不错的,环球教育2021年春季留学现在已经全面招生,选择这里会助你成功走出国门。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