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新加坡出国留学条件有哪些?

2020-04-27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新加坡出国留学条件有哪些?

  新加坡的教育水平在世界上排名都是比较靠前的,所以现在有不少的学生都希望去新加坡留学读本科。新加坡不仅是一个非常适合学习的地方,而且也拥有着非常好的生活环境。接下来简单给大家说一说新加坡出国留学条件有哪些?

  新加坡出国留学条件

  新加坡公立大学申请条件

  想要申请新加坡的公立大学,学生可以通过国内的高考成绩,不过对学生的高考成绩有一定要求,最好是超过一本分数线50到100分以上。这对很多学生来说是比较难的,不过,学生也可以通过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来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

新加坡出国留学条件

  新加坡私立大学申请条件

  如果想要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在学历上高中在读就可以申请中专学历,也是可以申请的。不过对语言方面有意的要求,需要雅思成绩达到5.5以上。

  当然想要顺利申请新加坡留言,只是满足以上这些条件,可是不够的,还包含了很多其他的内容,大家在申请之前可以针对自己所选择的学校具体了解,然后做出充分的准备。

  新加坡出国留学条件上面简单给大家介绍了一下。去国外留学现在会有很多的优势,比如可以养成学生独立的优秀品质,而且还可以掌握第二门语言,同时还能提高孩子的综合能力。如果国内的学生想要顺利出国,去环球教育接受一下指导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