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出国留学读研的条件

2020-04-27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出国留学读研的条件

  如今国内大学生毕业之后选择出国读研的人也不在少数,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去进修一下自己。但是我们也知道想要申请国外更高的学府,那么条件自然也是比较高的,接下来就给大家说一说出国留学读研的条件

  出国留学读研的条件

  对不同的国家或者是不同的学校来说,申请读研的条件自然也是不一样的。就比如美国留言申请硬件条件就是本科大四在读大学,本科毕业以上或者是大学GPA成绩。另外对语言成绩也要求托福或者是雅思,没有语言成绩的可以申请双录取学校,同时还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研究生入学考试还会涉及到GRE、LAST等等。

  如果想要申请澳洲的研究生,那么需要大学本科学士学位或者是大四在读。而且大学平均成绩要在75分以上才可以申请好的大学,年龄最好是在35岁以下。而语言方面的成绩雅思最好在6.5以上,托福最好是在80分以上,同时还需要满足20万以上的经济担保。

  对于不同的国家以及不同的学校来说,研究生留学条件自然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在留学之前一定要搞清楚自己选择的学校有哪方面的需求。如果国内的学生想要顺利出国留学读研,选择环球教育来帮助自己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该机构是专门针对出国留学的,在国内培训行业享有盛誉。不仅有专业的师资队伍,而且还有庞大的教研团队,更是联合了很多国外的学校和机构,因此能给留学生带来更实际的帮助。

出国留学读研的条件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