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gre补习那些事

2020-03-19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gre补习那些事

gre是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比较适合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也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主办的。gre是世界各地的大学各类研究生,除了管理类专业和法学院之外,要求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所以含金量是特别高的,于是很多人为了能够提高成绩就会选择gre补习

gre补习那些事

gre补习

如今gre补习的方法有很多,比如传统的面授课程以及网络课程都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不过面授课程和网络课程各有千秋,也同样各有缺点,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实际的学习情况以及个人的时间,来合理的选择教学模式。

关于gre的补习重点也是有划分的,如果是考前最后的补习,那么重点就应该要放在巩固已有的考试技能方面,避免重犯在过去做题当中出现的一些错误。在考试的时候最大可能得确保自己学过的知识都能够运用得上。

其次,除了对以往的习题进行总结之外,考生卡应该要拿出足够的时间进行模拟考试。特别是对于中国的学生来说,gre考试本身就是属于国外的一种形式,所以尽早地去了解gre考试的形式对自己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可以多找一些往年的试题进行模考。

其次就是单向突破,比如填空,阅读词汇等,这方面应该要做到有重点地进行复习,针对自己本身比较薄弱,而且可以有效提高的环节重点进行补习。

其实如果想要更高效的进行gre补习,选择一个专业的培训机构来帮助自己是非常有必要的。尽管国内现在有很多gre补习班,但是大家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进行多方比较,选择专业性强,课程全面,师资力量庞大的,才能有效保证自己补习质量。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