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环球雅思官方首页

2020-03-19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环球雅思官方首页

思来完成自己的出国梦。很多人想必对环球教育应该并不陌生,毕竟这是一家专业培训雅思的机构,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环球雅思官方首页相关内容。

环球雅思官方首页

环球雅思官方首页

环球教育不仅仅是一家专门针对雅思的培训机构,同时还有托福、sat等等这些,凡是和海外留学语言相挂钩的,在环球教育都能够找到相关的课程。而且环球教育也是我们中国专注于此的领先机构之一,并且已经拥有20多年的行业经验了。

环球教育以卓越的教学成果和良好的口碑,现如今在业内享有盛名,更是得到了家长和学员的一致认可。环球教育从成立一直到现如今一直都是坚持以中国的学生为中心,一手抓教学服务质量一首抓师资力量,在教学当中运用了更加先进的科学入学测评体系,真正的为每一个学员定制个性化学习,采用非常独特的环球使用应试教育模式,满足每一个学员的学习需求,最终达到出国目标。

环球教育针对各类出国培训,在课程方面也是有非常优势的,首先环球教育有多班型,比如式培训、VIP培训、培训,小班制、大班制等等。另外每一个老师平均都有五年以上的教学经验,而且采用的也是环球教育自主研发的课程。还有线上授课的开启也能够满足更多学员的需求,不受时间以及地域的限制。

上面简单给大家介绍了环球雅思官方首页的相关内容,其实很多内容大家一搜就一目了然了。其实不管是雅思、托福、sat,又或者是gmat等等各类的培训,环球教育都能够满足大家。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