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雅思网课哪个好?环球雅思网课怎么样?

2020-03-20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网课哪个好?环球雅思网课怎么样?

雅思网课哪个好?环球雅思网课怎么样?那看看上过的同学是怎么说的吧~

雅思网课哪个好?环球雅思网课怎么样?

我是广外外校,高二,单纯考证需求,暂不出国,120左右平时成绩,目标考7分雅思,高考有保送机会,去中大等学校,需要在今年9月,高三第一学期入学前需要拿到雅思7分。现在时间允许,就咨询有什么方案可以提升,再加上暑假时间学习,看看可不可以达到7分。

匆匆上门做了测试,了解了规划和师资,决定报名4-8人班。因为平时也不能回家,所以课程是不二之选。环球的课程跟我们学校的一样,都是有自己的软件,而且可以在90天内无限回放,这样就很方便了。现在上了几节课,感觉是真的很好,师资很好,我从小也是接触很多外教和英语教学。所以老师好不好我听一下就知道啦。(这么老油条为什么还要报班考雅思?。因为国外的英语考试毕竟跟国内的不一样。

上课认真讲干货下课答疑这些我觉得是最基本的要求,这里就不夸了。最让我感到细心的是,我们每个学生都要自己的个人档案,老师上完课之后会记录下来每次的作业、上课情况。所以有时候虽然是同一个班,但是大家的作业也是不一样的。老师批改起来也很辛苦。这么细致的教学,就跟学校一样啊。学习体验真的很棒,上完学校的网课再上雅思,真的是乐此不疲。今年7分之后再来还愿。

雅思网课哪个好?环球雅思网课怎么样?就分享到这了,还想更具体的了解环球雅思网课的话,可以直接找老师预约一节体验课来试听一下哦~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