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考雅思该怎么准备?如何备考?

2019-12-02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考雅思该怎么准备?如何备考?

只要听到雅思大家都会有一种羡慕的眼光,但是在雅思考试的背后大家都付出了大量的汗水,然而有的人参加过多次后,依然没有取得好的成绩,其实雅思考试也就是一门英语考试,与平时的英语考试本质上是一样的,只是雅思考试更注意的是沟通,所以需要根据听、说、读、写四个方面来进行全面的考核,所以就需要考生们提高自己的英语运用能力,那么考雅思该怎么准备?如何备考?

考雅思该怎么准备?如何备考?

一是听力方面:应该说听力是学习一门语言的基础,也是难度比较大的一部分,而且听说是一起的,所以大家在听英语的同时还要多说英语,或者多用英语与别人沟通,同时还要掌握更全面的语法,建议大家可以去阅读一下《剑桥雅思语法》这本书,其中有很多的例句和练习都是与雅思有很大关系的,而且也比较的实用。

二是阅读方面:大家在阅读的过程中就是多读多练,这样才能增加自己的词汇量,同时还能得到更好的训练,当在阅读能力提高之后,就会提高个人的兴趣,大家可以多看一些英语词汇学习参考书,通过日常生活中的场景来记忆单司,这样就能得到强化和巩固词汇的记忆力。

三是口语方面:中国考生在口语上总是比较能过,没有太多的技巧,就是需要考生们平时进行大量练习,而且多与口音标准的人进行对话,增加自己的自信心,只有正确的口语,才能得到高分。在平时准备时可以选择参考书里的一些例子和题目进行练习。

四是写作方面:写作主要就是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以及语法功底如何的考察,想要提高写作能力就是多写。

考雅思该怎么准备?如何备考?还是要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入手,想要得到好的成绩,没有任何捷径可以寻,就是多练习、多复习才能提升自己的水平。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