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0基础考雅思6.5要多久?几个月够吗?

2019-12-02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0基础考雅思6.5要多久?几个月够吗?

国内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参加雅思考试,而且通过的率并不是很乐观,对于一些没有英语基础的人群来说,也需要得到雅思考试成绩,但是面对比较难的雅思很多人都感觉到胆怯,特别是要达到6.5分的水平,更是对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不过学语言的方式就是不断努力,一定会有一个好的成果,那么0基础考雅思6.5要多久?几个月够吗?

0基础考雅思6.5要多久?几个月够吗?

在英语考试中雅思应该是级别最高的了,而且只要取得了雅思的好成绩,无论是在国内还国外都是一个地位和实力的象征,但是学起来也却是很困难,无论谁也不会在短时间内就能达到6.5分的好成绩,这是需要在平时不懈努力才能得来的。想要缩短自己的学习时间,并且能达到一次性就通过的成绩,最好是选择参加一个专业的雅思考试培训班,在这里会给大家制定一个专门的学习计划,同时可以确保让学员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可以尽可能的掌握听、说、读、写四方面的技能,从而可以更好的应对雅思考试。

在培训机构的辅导下,再配合自己的不断努力,一般没有英语基础的人只要拿出一年的充足时间,就可以有参加雅思考试的能力,并且能取得6.5分的好成绩,因为单凭着自己的学习口语对话能力会比较差,而且也比较的枯燥无法,在培训机构里学习就会有开口讲英语的机会,而且在老师的督促下可以提高个人的学习进度,特别是对于掌握情景词汇、语法结构有很大的帮助。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