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考雅思需要什么条件?报考要求是?

2019-12-02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考雅思需要什么条件?报考要求是?

很多人都想考雅思,大部分是为了能够申请出国留学,要么就是申请移民。小部分人是觉得能够证明自己,并且在进外企的时候可以用到。那么考雅思需要什么条件?报考要求是?考雅思有没有什么限制呢?还是所有人都可以参加这个考试?

考雅思需要什么条件?

考雅思需要什么条件?

所有中国公民(不分年龄)全部都可用身份证参加IELTS考试。雅思考试面对的群众非常广阔,它没有年龄或者是学历这些限制。如果你想要考试,那么只需要根据要求报名以及交费就可以了。但我们不建议16周岁以下人士参加雅思考试,当然如果你是一个能力比较高,或者非常需要雅思分数的除外。

无论是四六级的考试,还是雅思托福的考试,在词汇这方面都是有一定要求的。雅思词汇要求是在六七千左右,比大学六级的水平还要高上几分。所以词汇量非常重要,如果你的词汇量不过关,雅思想要一个考成绩,基本比较悬,如果不是急于出国,有充分的时间准备,应该先解决词汇问题,因此说虽然报考雅思的条件没有什么限制,但是雅思考试本身难度不小,加上考试费用不低,建议大家还是充分备考,再参加考试。北外网课有很多雅思机经可以去看看。

雅思报考要求

仅接受以下身份证件:中国大陆、香港、澳门考生凭有效的身份证或护照报名,台湾考生凭有效的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报名,非中国籍考生凭有效的护照报名。

中国籍现役军人凭有效的军人证件或身份证报名。

IELTS报名不接受的身份证件包括但不限于:户口本、户籍证明、驾驶执照、学生证、工作证、往来港澳通行证等等。

由上面所述的内容可以得知,雅思的报考是没有限制人的,只要你想要考试,只要交钱报名就可以了。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