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口语

雅思口语part2提分技巧

2020-11-18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口语part2提分技巧

  雅思口语part2提分技巧,直接进入正题,我就拿一个题目来举例子吧~

  Describe An Impressive Journey You Once had?

  这个题目还是比较常见的~Part2的题目我们都知道需要从不同的方面来回答~那这个话题也是一样的:

  When you took?

  Where you went?

  What transports you took?

  What you saw there?

  And explain why you think it was an impressiveone.

  这样一个大的问题被分解成了五个小问题,那么我们就要根据这五个问题来分别展开叙述。

雅思口语part2提分技巧

  第一个需要确定的就是整个问题的时态,这里很重要,因为我们在考口语的时候常常会因为时态的混乱扣分。

  因为我们平常说中文其实很少有时态变化,但是英语就会有时态变化,但是回答的时候我们可能会忽略掉!

  所以你可以在你的草稿纸上做一个标记,如果你的问题是描述过去发生的事情那就用过去时,可以用G(过去时或者你自己喜欢的字母)来标记。

  如果是即将发生的事情,那就用J(将来时或者什么字母)来标记,如果是一般现在时就用Y这样子~

  然后就是人称和名字!也要写到纸上,虽然觉得自己可能在这个方面不会犯错,但是说的时候!真的会忘记!如果你写纸上的话就会一直提醒你~he or she或者直接人名这样子~

  接下来就是要在你的草稿上写尽可能多的关键词,然后一定要注意的是自己一定要对答案分栏写,比如题卡上有五个问题,然后就标好12345来写关键词。

  因为如果你把所有的问题都写在一起,可能后面会忘记自己要说的顺序,或者说过的内容重复,这样就会让自己的逻辑方面失分。

  然后回答的时候答案一定要尽量具体,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怎么开展答案的描述~

  我觉得就是拿你小学写流水账日记的方法来应对口语答案。

  如果是过去的事情,那么就是这一天天气怎么样?我去了哪里?我和谁一起去的?我做了什么事情?我的心情?这些事情带给我了什么?

  如果是某个具体的人?这个人是谁?他和我什么关系?他做了什么事情?他做这个事情对我的影响(或者让我有什么感受)?

  如果是某个具体的物件?那就是这个东西是什么?然后再回到某个人那个答案上面~

  上分小方法

  所以这样通下来你会发现口语答案没有那么难组织~在组织答案之后就要练习了~我觉得对我来说比较有用的就是和外教老师一起练习。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