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口语

雅思口语7分技巧看这几步

2020-11-25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口语7分技巧看这几步

  雅思口语7分技巧看这几步,用词使用过于简单,还有多次重复,语法不够高级,缺乏练习,流利度不够。所以我根据自己的问题,做了以下准备~

  1.背单词

  背单词真的非常重要,千万不要瞧不上这件看似很小的事情!

  在上课之前,我在各大论坛看了大量经验贴,有很多帖子没有提到这一点!

  你要知道,单凭技巧,是难以对付雅思考试的!特别是在口语考试里面,考官会考察你表达的完整性和内在逻辑,一定要知道单词的深层次含义,这样替换起来就非常容易了。

雅思口语7分技巧看这几步

  2.做笔记

  笔记不是随便做的!一定要有侧重点!以前我在读外刊的时候喜欢摘抄一些句子,作为学习英语的素材。

  但是到后面我发现这样做并不能提高口语水平,反而浪费了很多时间。口语考试中part2部分特别考验口语的输出能力,要把句子的句型和结构吃透了,内化成一种思维,知识才能为我们所用!

  上课时老师会仔细聆听我的表达,修改语法运用失当的地方,并且根据我的表达习惯,制定出更完美的方案,并且在课后针对薄弱环节提供具有非常指导性的建议。

  早上和晚上,我会对老师根据我的答案进行优化做成总结,平时走在路上和在食堂排队的时候,也听着耳机里的英文对话,一边小声跟读。

  就这样我的思路一天比一天清晰,语速也越来越流畅,在跟老师一起练习的时候各种句子与连接词在脑海中飞速闪过,看到topic都能形成条件反射,脱口而出。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