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口语

雅思6.5有多难?首先拿下口语看过来

2020-11-17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6.5有多难?首先拿下口语看过来

     雅思6.5有多难?首先拿下口语看过来

  Part1

  自信放松,和考官要有眼神交流,每个问题的回答保持在3-5个句子之间,掌握好节奏,尽可能做到keep talking,对于不会的问题,可以给出不会的理由即可。

  如果你的答案过长,考官就会打断你,当你被打断时,情绪上不要受到影响,因为考官是为了把控全局的题目和时间分配。

雅思6.5有多难?首先拿下口语看过来

  Part2

  利用好1分钟做笔记的时间,确定好描述对象,时态,每个问题所使用句型,把八词/心情三段式不同的要点罗列出来观点。

  如果还有时间,可以写下六边形(解释,效果,反证,对比,强调,举例)可以用来扩展和支持的方向,考试的时候可以边看笔记,边回答问题。

  但是不要忘记了和考官的眼神交流,在进行个人陈述时,要注意语音语调,如果语调太平,或者没有弱读和强读,会可能被认为是在背诵事先准备好的答案。

  Part3

  养成用防守句接过来考官问题的习惯,对于自己不熟悉的问题要学会往八词上面靠。对于没听懂的长难句问题可以用礼貌用语去要求重复或者解释。

  只要不跑题的,很少停顿的,使用连接词和指引词的回答都是好答案。

  不要纠结于内容是否有深度,也不要生硬地把中国人生活日常的体会直译给考官听,因为Simon的八词完全可以解释几乎所有问题的观点。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