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口语

雅思口语part1高频话题

2018-04-03 | 编辑:广州环球教育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口语part1高频话题

雅思口语part1部分有很多的话题,备考时最好做到越全面越好,今天这里和大家分享:雅思口语part1高频话题

1.Newspaper and Magazines (旧题回库)(常读报纸或者杂志么,最爱哪个,两者有什么区别?)

2. Writing (旧题回库)(平时写的最多是什么? 你喜欢写作吗? 你小时候喜欢写作吗?未来呢?)

3. Sleep (旧题回库)(每天睡多少小时?够吗?睡多久对身体好?老年人睡的多,还是年轻人睡的多?怎么提高睡眠质量?)

4.Outdoor activities / doing exercise (旧题回库)(经常运动吗?怎么运动?身边的人喜欢运动吗?中国小朋友或青少年运动的够吗?)

5.Teacher (新题型)(最喜欢的老师,教给你什么?愿不愿意将来做老师?)

6.Daily transport (旧题回库)(平时怎么上学啊?今天怎么来的考场?经常坐什么公共交通?在公共交通上面都干什么?)

7.High school(旧题回库)(你高中是怎样的?学到了什么?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会常常回去看看吗?)

8.Music(旧题回库)(喜欢音乐么?最爱哪种?多久听一次?什么时候听?去过音乐会么?)

9.Robot(新题型)(用过吗?希望将来用吗?要不要机器人做保姆,做家务?)

10.Lateness (旧题回库)(你守时吗?有迟到经历吗?什么可能导致你迟到?在你的文化中,守时重要吗?)

基本必考:

1.Work or study (上班还是上学,什么工作,什么专业,是否喜欢,为什么做这个工作,为什么学这个专业?)附上(雅思口语素材part1个人介绍

2.Accommodation (住别墅还是楼房,和谁一起住,住了多久,最爱的房间,在里面做什么?)

3.Hometown (哪里人,家乡特色,有什么问题,是否适合老年人或者儿童?)

4.Meals(日常吃什么,午餐跟晚餐通常都吃什么,喜欢少食多餐还是大吃一顿,一日三餐哪一餐最重要,是否跟家里人一起吃饭?)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