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口语

雅思口语7分什么水平?

2018-04-08 | 编辑:广州环球教育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口语7分什么水平?

来了解一下雅思7分是什么水平?

雅思评分标准上来看:雅思7分水平:英语成绩良好,虽然有时候会发生不准确或者不适当的观点,但是对于一些复杂英语文字的掌握还是不错的。雅思9分:成绩相当不错,能十分自如的使用英语,流利并能完全让人理解。雅思8分:可能偶尔会出现上下不连接的错误,而且表述方面略差。附上(雅思口语怎么考到8?)雅思6分:就是澳大利亚的移民分数线,以及英国的留学分数线,这个程度,虽然会经常性的出现一些问题,但是意思还是能让人理解的。

美国大学一般对雅思要求本科生最低是6分,如果你达到雅思7分,那么你就达到了在欧美大学注册上课的水平。也就是说,你能在讲英语的国家生活和学习,不会有太大的语言障碍了。

这就是雅思7分的标准介绍,相信大家对雅思7分有了比较清楚的了解以后会更加的明确自己的雅思成绩要求。

那么,雅思7分难考吗?

如果总分能考到7分的话,那听力阅读至少得7.5分以上,因为写作口语想达到6.5分以上都是很难的,何况是达到7分,所以需要在其他单项上多加提分以求平衡。

英语专业能过专四专八的学生所掌握的词汇量和对语言的运用能力基本是可以达到雅思6分-7分左右的英语水平。高中英语130以上基本上雅思能考到5-6分。所以要是想考7分就要非常努力的准备,听说读写四单项都不能差。所以说起来还是相当不容易考到7分的。下面我们来看一下雅思口语对7分的要求吧

   1、流利度和连贯性

  其次,想要拿到雅思口语7分要求考生在15分钟里面给予丰满的回答,并且还不能一味回答YES/NO,同时还要要围绕考官问题充分给予“生动描述,因果解释,对照对比,列举总结,”。而中国考生由于都是一种“哑巴英语”,所以在进行雅思口语表达的时候时,要么混乱地往外蹦单词;要么就是根本说不出来;要么就是去反复重复。这些往往都限制了考生雅思口语成绩。

  2、词汇量要求

  首先我们要想考到雅思7以上,必须要有6000-7000或者是以上的词汇量,而雅思口语6.5分则需要我们的词汇量在3000-5000左右。但是这么说并不意味这有了3000-5000的词汇量就可以拿到这样的分数,因为雅思口语主要的考察要素除了词汇量还有其他因素。

  3、发音

  中国人发音其实是最能接近英语国家人的发音,但是我们中国考生最常见的发音问题是th音不咬舌的状况。比如,当我们把think这个单词念出来后,感觉像sink.虽说汉语中并没有咬舌的声音存在,因此在这个发音上,考生只要不去犯这种错误就OK了。 附上(雅思口语发音技巧

   4、语法

  接着,雅思口语考试对于7分的要求必须是能够用大量的简单和复杂句型的组合,而对于7分的要求则是用大量的复杂句型,同时还必须要有灵活度。而考生甚至还会连基础的语法都会出错,比如男女不分,或者是时态不分以及单复数部分的问题。因此如果考生是想要达到雅思7甚至以上,你们必须要以考察考生的日常交际能力为主,同时还不能用过于复杂的语法,最好是可以将简单句与复杂句结合使用就是个good ideal,最好是像定语重句就是比较好的复杂句。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