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听力

雅思听力课程

2020-09-02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听力课程

  雅思听力课程,想要再雅思中取得高分,雅思听力占据着很重要的一部分。单对于很多中古哦学生来说,雅思听力是只拦路虎,很容易在这里栽跟头,所以如何提升雅思听力,这里有些小窍门。
  1.刷真题。雅思考试的题库是会有旧题重复的,有可能你之前刷的真题,就会在考场上重现。当然除了这一点,我们还可以在刷真题的过程中,发现雅思考试的出题套路,并且在雅思的刷题中,对雅思题型熟悉,这样在考试时,你听听力才不会感到陌生,也能在考试中,猜测出题者的意图,并猜想答案,最后在听力中应验。

雅思听力课程

 

  2.五遍精听法在听力训练和听力答案校对中,我们可以实行五遍精听法。针对答案句进行精听复听,非答案句要做到理解句意,具体我们可以这么做:第一遍完整听完答案所在句,边听边记录主要信息,第二遍时,补充句子修饰部分,如形容词,从句等,第三第四遍复听,做到把句子补充完整,最后对照原文,校对答案,并且跟读。五遍精听法的好处就是能让你在日常的训练中,慢慢辨别连读、吞音所造成的听力误导,让你能够更快的听懂听力,以便取得答案信息。
  3.学会题型分类归纳。在做听力题时,可以准备个错题本,记录自己的错题或者归纳一下听力题中所涉及的主要题型,并且在整理归纳自己错题的原因,时时翻阅,让自己查漏补缺,最后提升自己的弱项,击败听力题。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