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听力

雅思听力上8+,掌握这几点就够了

2020-08-24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听力上8+,掌握这几点就够了

  雅思听力上8+,掌握这几点就够了,对于很多中国考生来说,雅思阅读和写作可能不难,但是雅思听力可就难倒了一大片考生。其实只要掌握好方法,雅思听力也不是难题。
  一、熟练掌握听力题型。雅思毕竟是一项考试,对于考生来说就是摸清听力题中每部分的题型,对题型了解,你才能胸有成竹。在平时的真题训练中,总结归纳经常出现的话题和相关词汇,这样一拿到试题时,当看到熟悉的字眼,你会信心大增。
  二、针对性做题。在做听力时,由于雅思听力既有填空题又有选择题,所以要针对性做题,对于填空题,建议大家随听随记,至少记得你所听到的英语读音,在之后复查时结合题意更好写出答案。在做选择题时,一定要清楚问题问什么,并且掌握廷议大概意思,通过问题去推测答案。

雅思听力上8+,掌握这几点就够了
  三、多听多读。在平时的听力训练中,可以跟着听力一起复述,这样不仅能增强你的记忆力,还能顺便锻炼你的口语能力。在听听力时,要大概掌握整篇文章在讲什么,并且不要总是纠结于一两个生僻词,而忽略了后面的其他内容,这样就有些得不偿失。如果可以,大家要学会做听力笔记,将你认为重要的信息记录下来,一般将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都简单记录一下。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