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听力

雅思听力培训课程

2020-09-07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听力培训课程

  雅思听力培训课程,雅思听力是我们在雅思考试中第一个碰到的题型,如果听力题没答好,没有个好的开头,自己的心情很容易受影响,在之后的答题中,会容易影响正常发挥,所以听力题我们一定要把握住,尽自己所能提分。
  1、听听力时应先浏览问题。做雅思听力前一定要浏览题目,在听力开始前,你有几十秒的时间浏览题目,一定要抓住这短短的几十秒,熟悉问题,带着问题去听听力,你会更容易抓住问题的答案,而且在浏览题目时,你还可能猜出问题答案,或者猜测听力内容,这些都是有助于你找到准确答案的。
  2、听听力时可以做笔记。注意记下听力内容中的重要人物、时间地点、事情原因结果。如果听力中出现转折词比如:however,even though,even if等,还有举例子时也要注意,再者就是建议结论等语句。

 

雅思听力培训课程


  3、听听力不要因为生涩词放弃后面的内容。有些学生可能会因为听到不懂的词就纠结于此,忘记后面的内容,导致想听时,由于错过内容,已经听不懂文章在说什么了。所以遇到不懂的单词不要慌,可以先标记一下,之后再回来琢磨也行。
  雅思备考毕竟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需要你有强大的自律性和自学能力,如果觉得自己搞不定,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报个培训班学习。也可以直接就某个题型进行培训,针对性提分。选择培训班时要选择比较出名的比如环球雅思等。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