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中学择校资讯

广州天省实验学校A-Level高中课程2022级高一还有少量的补录名额!!

2022-07-21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广州天省实验学校A-Level高中课程2022级高一还有少量的补录名额!!

  广州天省实验学校中外合作课程高中教育项目是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粵教外函[2022年]11号),由广州天省实验学校与英国博航特中学合作举办的A-Level国际高中项目。国际高中项目秉承和发扬天省学校“美·爱·责任”办学价值追求,确立了“中国情怀、国际视野、未来领袖”的培养目标,融合中西方教育的优势,培养有坚韧意志,敢担责任,善思创新的新时代中学生。

 广州天省实验学校A-Level高中课程2022级高一还有少量的补录名额!!

  2022级高一有少量的补录计划

  (具体以市招办公布的数据为准)

  补录计划和办法

  7月20日

  登录广州招考网(http://gzzk.gz.gov.cn/)查看普通高中补录计划和方法。

  7月21日

  登录中考服务平台(http://zhongkao.gzzk.cn/)填报补录志愿,请勿错过时间。

  2022中外合作办学高中课程项目招生简章

  一、招生范围

  广州市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招生计划

  共招收30人,实行小班教学。

  三、志愿填报

  在“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 服务平台”填志愿报考。

  四、录取办法

  由广州市招考办统一招生录取,发放录取通知书。

  五、录取要求

  广州市普通高中第三梯度投档控制线。

  六、收费标准

  每人每学年148000元(收费已含学费、书杂费、住宿费;不含伙食费、校服费、交通费、医疗费等)。

  七、文凭颁发

  国际高中项目的学生,入读后有高中学籍,颁发广州天省实验学校高中毕业证,英国爱德思考试局颁发的A-Level证书,同时获得Cognia国际文凭认证。

  八、学校设有不同类别的奖学金,详情请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