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中学择校资讯

2022年华附国际部招生简章公布!

2021-11-11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2022年华附国际部招生简章公布!

  千呼万唤的华附国际部AP课程2022年招生简章来啦!看完这份简章,国际学校择校站不得不说,取消了插班生专场的华附国际部今年的竞争更加激烈了!!

  一、招生对象及名额

2022年华附国际部招生简章公布!

  注:

  1、欢迎志存高远的优秀初三学生及同等学历的学生(如:国际课程体系IGCSE课程G1, IB课程Pre-DP1,海外高中九年级学生等)积极报考;学籍、户籍不限;

  2、插班生面向成绩优秀的高一、二(10-11年级)在读学生及同等学历国际课程学生(如:国际课程体系IGCSE课程G2, A level 课程AS,IB课程Pre-DP2,DP1,海外高中10-11年级);录取后于2022年秋季入读HFI高二(十一年级);

  3、在同等条件下,有特长或国内外各类竞赛获奖证书者将予以优先录取。

  二、入学考试科目及时间

 2022年华附国际部招生简章公布!

  注:

  1、插班生入学考试,按照择优录取原则,额满为止;

  2、HFI每年为初三应届毕业生设置两场入学考试机会,考生自愿选择考试时间,只能参加其中一场,不可重复考试;

  3、HFI入学考试不对初二(即8年级)及以下年级学生开放;

  4、入学考试面试时间一般为笔试后一周周末进行,具体安排以HFI通知为准。

  对比前两年的招生简章可以发现,华附国际部从2020年开始就是招收120人的应届生和25人的插班生。虽然华附国际部“藤校收割机”的地位无可撼动,但是为了保证教学质量,对生源的把控还是非常不严格,并没有大规模扩招。

2022年华附国际部招生简章公布!

  在去年,因为疫情的原因,部分国外高中生“回流”,加之国际学校的外教不能回到国内,学生不适应网课的上课方式,所以加设了一场在1月份进行的插班生考试。

  而今年,华附国际部取消了插班生专场考试。

  遵循“择优录取”、“只能参加其中一场,不可重复考试”的规则,今年的竞争依然会很激烈!按照往届的数据来看,录取比例只有10%!

  现在距离4月份第一场考试只有5个月,距离6月份第二场考试只有7个月!!

  如果有意向报读华附国际部的同学们,一定要提前备考!毕竟一年只有一次考试机会!

  国际学校择校站开设了

  华附国际部入学考试备考课程,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