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中学择校资讯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开放日来了!英国九大公学之一

2021-11-11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深圳查特豪斯书院开放日来了!英国九大公学之一

  11月20日下午与Duncan校长面对面

  在深圳这样一个惬意的初冬午后,深圳查特豪斯书院邀请家庭成员们来到校园,Duncan校长将面对面解答家长们关心的种种疑问,它们可能是:

  1. 为什么选择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2. 为什么选择IGCSE和A level课程?

  3. 如何让孩子们达到海外顶尖大学入学之英语能力?

  可能您还想:

  1. 穿越时光隧道,触摸410年英国名校历史。

  2. 徜徉于午后的深圳校园。

  3. 就孩子的个性化教育与大学预备与校长们及中外教师做深入沟通。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开放日来了!英国九大公学之一

  关于查特豪斯

  英国查特豪斯公学是英国最初被钦定为皇家公学法案中最领先的九大公学之一,成立于1611年。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的世界级名校,校友不乏卓越的政治家、科学家、管理者、作家、诗人等。

  在最近的十多年间,查特豪斯公学斩获178封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录取。美国录取方面,查特豪斯学生收获普林斯顿、哈佛、耶鲁、斯坦福、康奈尔等藤校和排名前十名校录取。大学专业方向涵盖法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财务、商业、经济、药学、牙医、动物科学、生物化学、生物医药等。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的学术课程是按照英式国际课程体系开设的两年IGCSE课程和两年A Level课程。前者侧重于知识的广度,后者更注重知识的深度。完成每两年的学习后,学生将会参加剑桥考试中心组织的考试。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对课程的理解不仅限于课堂里的学术课程,而是包含了学生在学校的一切学习和生活体验。除了严谨的学术课程、丰富的课外拓展活动之外,无论是富有创新特色的自主学习项目、全人智慧课程、数字化学习,还是跨年级的学院活动、成长导师的关怀支持、大学申请与职业规划咨询,亦或是学习空间的设计、时间日程的安排,都共同构成了我们的广义课程,在课堂内外为学生提供认识世界、增进交往、探索自我和发展专长的机会,从而帮助学生成就未来。

  ·校长面对面 / 11月20日(周六)

  有意参加深圳查特豪斯书院于 11月20日(周六)的校长见面会,了解查特豪斯如何在深圳践行顶尖英式教育的人文关怀及学术标准的家长,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