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OSSD中加班资讯

环球国际部OSSD怎么样?有哪些优势?

2022-03-10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环球国际部OSSD怎么样?有哪些优势?

  环球国际部OSSD课程,为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课程,学生通过一年、两年或三年的学习,获得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毕业证,以加拿大高中生身份,申请海外名校。

  OSSD在全球具有极高的学术声誉,是全球排名第四、北美排名第一、世界上认可度最高的“非应试化”教育体系。

  OSSD课程为过程式评估,非应试化教育。学生的最终成绩由70%平时成绩+30%期末考试成绩构成,极大的削弱了考试在测评中的占比,注重学生日常知识的积累,学习习惯的培养及保持。

  环球国际部OSSD,采用西式教学,中式管理,让学生不出国门即在本地享受纯正国外教育,培养用英语学习知识的能力,为未来大学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同时为了确保每一位学生的成绩,保证世界前一百大学的录取,为孩子博取世界顶尖大学入场券,环球国际部OSSD进行中式管理,采用五位一体的教学管理模式,即:外教授课,中教辅导,助教答疑,主管把控,升学指导。

  环球国际部OSSD怎么样?有哪些优势?

  春季课程火热招生中

  环球国际部OSSD春季开设1.5年制及2.5年制课程,目前秋季9月课程也在同步招生中, 并设有1/2/3年制课程。

  来环球OSSD,一年直升海外名校,春季班火热招生中,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