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OSSD中加班资讯

G11-12年级学生可插班入学OSSD课程,仅限最后一周少量学位!

2021-09-14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G11-12年级学生可插班入学OSSD课程,仅限最后一周少量学位!

 G11-12年级学生可插班入学OSSD课程,仅限最后一周少量学位!

  “

  2021届OSSD新生开学的课程已经从上周正式开始了!OSSD课程老师为学生介绍了课程的全部内容,同学们也在有趣的破冰游戏中熟悉了彼此,大家正在一步步的朝向梦校迈进

  ”

  2021年级OSSD课程中

  G10年级所有学位已满

  G11:剩余最后3个学位

  G12:剩余最后2个学位

  仅限本周,也是最后一周接受插班啦!

  如果你是高二或高三学生计划入读咨询老师即可~

  环球教育国际部

  隶属于美股上市公司朴新教育集团,环球教育国际部以“爱,正直和超越”的核心价值观为纲领,环球教育国际部注重每一位学生的学习进步及心理成长,致力于做有温度的教育,培养富有责任感,成熟并且积极向上的年轻人,帮助学生实现自我超越。

  环球教育国际部OSSD

  环球教育国际部OSSD课程让学生在国内就可以通过“纯正的加拿大安省高中课程”学习获得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毕业证,同时以加拿大安省在校学生的优势身份申请世界知名大学。

  OSSD课程为非应试化教育体系,采用多样化的评分手段和途径,以平时作业 70% +期末考试30%组合的校内成绩代替高考或A-level等标准化考试;即避免”一考定终生“来获得更优秀的成绩,又使各种能力特点的学生都可以展示优秀特质;

 G11-12年级学生可插班入学OSSD课程,仅限最后一周少量学位!

  环球教育国际部OSSD通过小班教学,精细化作业及考试辅导;以过程式评估,差异化教育为基准,帮助每一位同学在至少一年内发挥最大潜力。

  就是这样的紧抓紧盯加上优质的教学师资团队,环球教育国际部OSSD致力于帮助每一位学生实现名校梦,实现逆袭及超越自我。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