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突发!参加1月IGCSE/A-Level考试的学生除了核酸检测还有新要求!

2021-01-04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突发!参加1月IGCSE/A-Level考试的学生除了核酸检测还有新要求!

  英国大使馆对2021年1月考试的考点有了最新的防疫入场规定,北京考点的同学一定要仔细阅读,提前准备好,满足入场考试的条件。

  01

  考生要满足3个入场条件

  1. 医院开具的7天有效期内纸质核酸阴性证明。

  这份纸质核酸阴性证明考点会回收存档!建议携带原件复印件前往考场。如果没有纸质核酸证明无法进入考场!

  2. 考生独立进入考场,家长等陪同人需在考场外等待。

  3. 准备好北京健康宝,疫情防控行程码

  考场入口会查看考生的北京健康宝状态及疫情防控行程码,并进行体温检测。学生需要在考场签署自我健康声明。

突发!参加1月IGCSE/A-Level考试的学生除了核酸检测还有新要求!

  02

  5种被拒绝入场的情况

  重点看这里!如果你出现以下任意一种情况,将无法进入考场!!

  1. 按照中国政府规定,考生本人目前处于14天强制隔离,居家隔离,医学监护或者自我隔离。

  2. 考生本人目前有高温,持续性咳嗽,呼吸困难或者其他流行性感冒的症状。

  3. 考生本人体温高于37.3摄氏度。

  4. 考生在考试当天无法展示自己的健康状态(北京健康码和疫情防控行程码)

  5. 考生无法出示7天有效期内纸质核酸阴性证明入校。

  如果考生因为没有满足疫情期间政策要求而不被允许参加考试,请在考试当天邮件联系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北京办公室说明情况,等待考试局进一步通知。

  考点防疫要求如有变动,我们会再次告知。

  大家一定要保存北京健康码和疫情防控行程码,提前核对自己的健康状态哦。

  接下来除了好好复习,大家也要注意保暖,保持身体健康,不要因为生病受到影响!如果不幸无法考试,也一定要及时联系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北京办公室!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