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Cambridge IGCSE知多少

2020-11-18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Cambridge IGCSE知多少

     Cambridge IGCSE知多少

  什么是Cambridge IGCSE?

  IGCSE全称Internationa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是目前针对14-16岁学生最受欢迎的课程之一,也是学业上继续深造,步入更高级课程的入场券。

  IGCSE等同于英国GCSE,O level, fifth form 或者year 11,是为非英语母语国家的学生而设置。

  得到IGCSE证书后,可以继续进修A-Level,sixth form,year 12 &13 或 Pre-U 的学习。

  Cambridge IGCSE考试

  IGCSE考试会在课程结束后开展,包括笔试、口语、课程作业以及实验评估。从各方面扩展了学生展现学习能力的机会。

  评分等级

  成绩等级划分为1, 2, 3, 4, 5, 6, 7, 8 ,9

  9是最高等级,1是最低等级。

  ‘Ungraded’ 意思是考生的表现未达到通过标准

  9-1评分标准与A*-G的评分标准对照如下:

Cambridge IGCSE知多少

  关于Core和Extended

  对于参考Core syllabus的考生,将得到的评分等级为:1-5。

  对于参考Extended syllabus的考生,将得到的评分等级为:3-9。

  Cambridge IGCSE考试时间

  一年两次:六月和十一月

  成绩公布于:八月和一月

  关于课程

  Cambridge IGCSE有超过70门课程可选,其中包括30个语言学科,旨在扩展学生的知识,从以下几个方面对理解力和技能实现全方位提高:

  Subject content  课程内容

  Applying knowledge and understanding to new as well as unfamiliar situations 将知识和理解运用到新的以及不熟悉的情况中

  Intellectual enquiry 知识探索

  Flexibility and responsiveness to change 灵活性和应变能力

  Working and communicating in English 用英语工作和交流

  Influencing outcomes 影响效果

  Cultural awareness 文化意识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