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AP化学专业辅导

2020-10-27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AP化学专业辅导

  AP化学专业辅导,AP化学是很多学生在选择AP课程科目时会选的科目,对于国内学生来说,因为中外文化差异,教育体系的不同,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理科类科目进行学习,这是比较明智的选择,因为相较于国外教育,中国教育对学生在理科知识方面的培养很注重,从小就会学习比较系统化比较复杂的理科知识,所以国外的理科知识,对于中国学生来讲,是很容易吸收的,所以AP课程的理科科目一直是很多学生的热门选择。另一方面,科目的选择也从一定程度上决定着你以后的专业选择,所以如果你对化学感兴趣,不妨选择化学学习。

 

AP化学专业辅导


  AP化学的知识点,主要分为6大类:BigIdea 1:原子,元素,元素周期表
  (Atoms, Elements, and Building Blockof Matters)
  BigIdea 2:化学键和物质形态
  (Bonding and Phases)
  BigIdea 3:化学反应,能量变化及氧化还原反应
  (Chemical reactions, Energy changes,and Redox reactions)
  BigIdea 4:化学反应速率
  (Rates and Kinetics)
  BigIdea 5:化学热力学
  (Thermodynamics)
  BigIdea 6:化学反应平衡,酸和碱
  (Equilibrium, Acids and Bases,Titration and Solubility)
  考点看似不多,但细分下来还是会涉及很多细小的知识点,第一板块是最为基础的内容;第二板块虽然基础,但内容较多,其中对化学键,分子形状,分子间作用力的学习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后续内容的理解,含有许多绘图和趋势分析方面的考察。第三板块的氧化还原反应关系到化学式配平和电化学入门内容。
  第四,五,六板块含有较多计算,且板块之间息息相关。尤其是第六板块,需要学生从动态平衡的角度考虑问题,因此特别考验学生的综合能力,而不仅仅是算数。
  由于语言的差异,AP化学考试全部采用英文形式,对于中国学生来说,不仅要学习化学知识点,还要掌握很多化学专业名词,所以建议大家不要自学,选择专业的留学机构,让老师指导学习更为妥当,不然没有老师讲解,没有专业的英语词汇学习,很容易绕晕。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