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AP课程辅导机构

2020-10-27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AP课程辅导机构

  AP课程辅导机构,关注留学的学生肯定知道AP课程为美国预科课程,学习对象为高中阶段的学生,如果你想高中毕业后去美国读大学,那么AP课程将是一块敲门砖。AP课程对学生的学习能力要求比较高,所修课程为美国大学一年级课程,所以难度高的同时也考验了学生的学习能力,再者由于是大一课程,所以能够免修大学一些课程,达到减免课程学费以及提前毕业的目的。而且这门课程不仅仅只对美国高中生开放,也对全世界的高中生开放。
  学AP课程,不仅仅只是进入美国大学,因为AP课程的难度对学生要求很高,本着求贤若渴,唯才是举的原则,很多国家都认可AP课程的成绩,所以学生不仅仅能去美国,还能去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热门留学国家,所以学生的选择很多。
  那么对于这类课程,而对象又是高中生,最好的学习途径就是报班,现在很多AP课程的辅导机构,所以我们可以从中挑选合适的机构进行学习。
  AP有22个门类、37个学科, AP课考试既有多项选择题,也有小短文,大概各占一半,考试满分为5分;AP课程是指针对AP众多的考试科目进行的授课辅导,目前常见的课程有:Calculus AB(微积分AB)、Calculus BC(微积分BC)、Statistics(统计学)、Physics B(物理B)、Macroeconomics(宏观经济学)、 Microeconomics(微观经济)等。

 

AP课程辅导机构


  考试与报名时间
  AP 考试通常在每年的5月份进行,在每年的年底可以开始报名,到第二年的3月正式截止。报名流程一般分为两种:如果学校开设AP课程,可直接联系学校的coordinator报名参加考试;如果学校未开设AP课程,可在participating school参加考试。
  AP课程评分标准
  学生在AP考试中成绩突出的,将获得AP优异奖(APScholar Awards)。AP优异奖分5个档次,难度由低到高分别如下:
  AP Scholar:所有参加的AP考试中,有三科或三科以上成绩超过3分的学生
  AP Scholar with Honor:所有参加的AP考试中,有四科或四科以上成绩超过3分,且平均分数在3.25分以上的学生
  AP Scholar with Distinction:所有参加的AP考试中,有五科或五科以上成绩超过3分,且平均分数在3.5分以上的学生
  State AP Scholar :由华盛顿特区及美国境内各州各自选出两位参加过AP考试并符合3分以上的AP考试成绩最多而且考试平均分数最高(需高于3.5分以上)的两位学生(男女生各一名)
  National AP Scholar:颁发给美国境内所有参加AP考试的学生中,有八科或八科以上成绩超过4分,且平均分数在4分以上的学生。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