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AP课程该选择什么科目

2020-10-15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AP课程该选择什么科目

  AP课程该选择什么科目,AP课程作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一直是很多人前往美国留学读本科的必考课程之一,但是AP课程科目选择多,而且难易度也不同,每个科目的学习对之后大学专业的选择也不同,所以认真选择AP课程科目是非常重要的。要从众多AP课程中找到适合自己的科目,该怎么选呢。我们来看看攻略。
  在科目的选择上,建议学生充分考虑三点:
  1.学习AP课程的目的 用作大学申请的,需要在高二结束之前学,而且要考出分数;作用转换学分,或者大学过渡的,可以在高三申请结束之后再学习;
  2.学生的基础 托福以及sat的成绩是否足够,AP上能分配多少时间;一般建议在标准化考试(托福、sat)成绩达标之后再考虑AP课程;
  3.大学本科的专业 根据专业要求选修AP课程,可以提前学专业内容,也可以补充学习其他相关专业的课程。建议国内的学生如果想在专业上长足发展,并体现自己的特长,可以用课程学习搭配相应的科研实践经历,例如参与到长期的科研项目中,这样持续的专业相关的实践活动能为自己加分不少。

 

AP课程该选择什么科目


  如果推荐3门AP必选科目,建议是微积分、经济学和物理C。微积分: Calculus课程容易学,容易考,且容易换学分。所谓的容易学,是指微积分课程结构简单,知识框架清晰,方便学生自学,也方便学生考前冲刺。 容易考,是因为微积分卷面分数108分,大概获得80分就能拿到5分,最高等级。容易换学分,是因为大多数的专业大一都是需要学微积分的,用AP Calculus肯定能换取学分。不会像某些比较偏的课程一样,不是必修,考过考不过都不能换学分。经济学: AP经济学又分成两门:宏观经济学和微观经济学。都属于初级经济学,偏重概念,又不太难。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