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秒懂国际课程考试之什么是IB考试

2020-09-16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秒懂国际课程考试之什么是IB考试

      秒懂国际课程考试之什么是IB考试

  什么是IB考试

  IB文凭课程是专门为全世界优秀的高中11和12年级学生设置的两年制大学预科课程

  IB课程结构

  6个必选修科目课程,学生必须选修6门不同的课程(3-4门高级(HL)课程和至少3门标准水平

  (SL)课程)。

  3个核心课程:理论知识

  (TOK)创造、活动、服务(CAS)扩展论文(EE)

秒懂国际课程考试之什么是IB考试

  IB的考试时间

  南半球:11月份

  北半球:5月份

  试卷的批阅及考生成绩的公布也由IB总部集中处理并同时放榜。

  IB的评分制度

  IB的每门课程满分为7分,TOK、CAS和EE还有3分,总分45分。

  24分为及格成绩 如果想进入顶尖大学,超过24分并获得更高的分数才是你的目标。

  IB考试评估方式

  内部评估:由教师进行,他们根据学生的实验室工作、学术报告和书面作业来评估学

  生的表现。此外,还有一名评审员由IB任命,占内部评估的5%。

  外部评估:通过传统的考试进行,包括扩展回答问题、多项选择题、简短回答问题和数据分析问题。这些论文由独立的审查员评分。

  ·更多学科知识、雅思/托福备考信息,欢迎咨询;免费领取学习备考书籍资料。

  ·环球教育还有试听课程可供各学员体验

  ·环球教育是国内一流的教育培训资源,办学以有23年是出国语言培训行业的老品牌,在教学资质,优质师资培育,丰富教学经验等 是中国出国语言培训行业领先机构之一。环球教育包含有托福、SAT/SSAT、ACT、GRE、GMAT、AEAS、PET、KET、A-LEVEL、AP、IB、IGCSE、OSSD、留学申请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教育生态圈。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