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国际课程OSSD的五大优势

2020-09-16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国际课程OSSD的五大优势

  国际课程OSSD的五大优势,OSSD是是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毕业文凭,它是世界上高质量、最权威的非应试中学教育体系之一,OSSD的学术成绩被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全世界大学认可,那到OSSD文凭,就有机会进入全球1%的顶尖名校进行学习。
  但很多人可能还是没能明白OSSD与其他国际课程的区别在哪里,及其优势在哪里,这里我们就来分析一下OSSD课程的优势所在。
  1、学习时长。OSSD的课程学习并不长,最快可以一年完成,最晚两年时间。学生可以从初三开始学习,也可以从高三开始学习,一般初三开始学的话,需要两年,高三的话就需要一年。可供学生选择的时间比较多。
  2、学习难度。相比AP课程和A-Level课程,OSSD课程的难度相对不会很高,最低申请标准很容易达到。AP课程是属于大学先修课程,学习科目比较难,考验的学生的学术能力,A-Level课程要申请英国名校一般要成绩达到A*,对于学生,来说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但是OSSD课程的成绩构成由70%的平时成绩+30%的期末成绩,学生可以多次提高自己的成绩,而不是一考定胜负。

 

国际课程OSSD的五大优势


  3、取得学籍。OSSD课程毕业后学生的学籍是加拿大毕业生,以加拿大毕业生的身份申请加拿大大学,会相对有地方扶持和优惠政策,对于想要在加拿大留学的学生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而其他国际课程取得学籍都是本国学籍。
  4、雅思可免。很多留学申请都需要雅思成绩。但是OSSD课程可以免雅思成绩证明,学生不用吧再花费精力在雅思考试的备考上,这一点是很多国际课程不能比拟的。
  5、进入名校机会大。OSSD课程的升学率达到100%,OSSD文凭受到加拿大、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全世界大学认可,学生进入国际顶尖大学学习的可能性很大,对于学生来说是一个直达国际名校的有效路径。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