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AP物理C力学&电磁学学霸备考经验分享

2020-07-31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AP物理C力学&电磁学学霸备考经验分享

  AP物理C力学&电磁学学霸备考经验分享

  AP物理1、物理2不同的是,物理C涉及微积分的知识,所以大家最好先学完AP微积分后再学物理C。但是所应用到的微积分知识相对比较少,只需要会简单的求导和积分就行了。

AP物理C力学&电磁学学霸备考经验分享

  个人而言,对于这两门考试,熟记公式很重要。虽然考试时会提供公式表,但我是从来不看的,即使是在考试的时候。我只会看一些物理常数。这样会帮助大家在考场上节约时间,提高做题速度。

  但是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死记公式是没用的,最好要知道每条公式的适用条件,真正地理解公式,而且最好能够知道公式的推导,这样能够加强对公式的理解。

  还要提醒大家的一点是,考试时间十分紧张,每场考试都是包括两部分,首先的45分钟做35道选择题,另外45分钟做3道问答题,所以在平时训练的时候就要掐着时间做题,这样在考场上才不会因为做不完题而慌慌张张。而且今年的力学和电磁学的考试中,问答题的难度要高于选择题,做问答题的时间有点紧,每一道大题的小问很多,所以大家在平时的训练就得加强了。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