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AP环境科学Makeup test考情回顾

2020-07-31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AP环境科学Makeup test考情回顾

     AP环境科学Makeup test考情回顾

  2020年的AP考试是比较特殊的一年,网络考试和新的题型对于很多同学来说是一次挑战,也是证实自己能力的机遇。对于刚刚过去的5月份的考试,网络上大家也是议论纷纷,就AP环境科学简单总结如下几点:

  一、题型和题目数量。环境科学今年的题目数量应该是大家吐槽比较多的,题目很长,问题很多,尤其是第一道题目。第一道题目25min一共是12个小问题,有的题目很长,有的问题很长,有的夹杂着几个图表。同时第一道题目包括了今年环科改革新的题目类型--实验设计题目。第二道题目15min一共有8个小问题,这道题就是我们历年真题中常遇见的综合分析题目。

AP环境科学Makeup test考情回顾

  二、考试内容。两道题目几乎把7个章节的内容全都覆盖了,ecosystem、biodiversity、land  and water use、energy、pollution,这些章节的内容几乎每个学生都有涉及,这也体现了考试大纲中的百分比,每个章节都是同等重要的。

  三、考试难度。整体的考试难度更往年差不多,确实有个别同学的个别题目有点不太好思考,不过一两个小问不会影响整体的成绩的。另外由于题量比较大,在时间方面增加了无形的难度,对大家知识点的理解掌握程度要求更高一些。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