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托福备考 > 托福写作

托福写作会常遇到的几点难点

2019-11-22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托福写作会常遇到的几点难点

在短期内,托福独立写作是必须很多的语汇累积和联络的,下列为你们小结了:托福写作会常遇到的几点难点,大家必须理清逻辑性去摆脱。

难题一:思路

托福独立写作思路通俗一点讲就是说一个总论点和2-3个分论点。许多考生应对一个托福写作题型,觉得自身没有话说,这就是说在思路上的问题。要想在托福独立写作中迅速明确思路,考生在复习时要有很多训练。

例如针对托福独立写作考试真题试题中的题型开展话题讨论归类,分成财经类、生活习惯类、工作中类、自然环境类、交通出行类、社会发展类这些;接下去对同一个种类的话题讨论开展训练,能够参考题型范例获取在其中的思路,小结一个类别话题讨论的常见原因。

像财经类话题讨论常见思路要从技能提升(专业技能提高、软性专业技能、协作沟通交流专业技能等)、价值观念、与文化教育有关的教师、学员或是协助机器设备、教学资源等层面思索,进而在碰到有关话题讨论时从这种常见原因考虑往题型上融入。

难题二:逻辑性

逻辑性是托福独立写作评定标准中有表明的:well organized and well developed就规定考生逻辑性条理清晰,论述充足。

实际上人们把托福独立写作,也称为“现代美式八股文”,即然是“八股文”那它毫无疑问有它固定不动的招数。

例如,文章内容包含 introduction, body 和 conclusion三个一部分;在其中body是人们阐述的全过程,那麼正中间每一个语段开始规定有逻辑性连接词,像 First, Second, Admittedly, However等,每一段的开始要有清楚的主题风格句等。

考生在逻辑性这一点上做不太好,将会是论点中间有反复、论点中间联动性差或者主题风格不一致等。这一点必须考生在写作训练以后找专业教师批阅才可以发觉存在的问题。

难题三:举例说明

这一点是绝大多数我国考生都是有的问题,托福独立写作必须考生的论述。可是一些考生一直对一个论点开展表述、再表述,逻辑性的东西过多反倒太泛泛。

考生要掌握事例的普遍种类:个人成长经历、权威性事例、真理的客观性引证及其统计数据。这种事例大多数必须考生在复习的全过程中累积素材图片,因此复习中的训练比不能少。考生要产生这类论点进行=主题风格句+进一步表述+事例的写作习惯性,在考试场上总有了一个思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