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托福备考 > 托福口语

Task 2阅读的部分是否可以只用一句总结?

2020-12-25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Task 2阅读的部分是否可以只用一句总结?

  Q:Task 2概括reading的部分是否可以只用一句话?答题时提前结束会不会有影响?发音是否要学音标?

  A:说阅读内容的时候只要将改变+两个细节包含在其中就可以,你可以用三句话,也可以用一句话。但用一句话概括的时候要注意,你要确保这句话是可以把意思表达清楚的。

  关于答题时长没有严格的规定不得少于几秒,主要是看你是否将阅读和听力的重点内容都阐述清楚了,因为一个过短的回答是不太可能将这些内容都阐述清楚的。建议你在回答的时候不少于55秒,说完听力内容之后可以加一个结尾。

Task 2阅读的部分是否可以只用一句总结?

  发音方面,如果你现在可以做到发音清晰准确,基本不会对听者造成理解上的障碍就不用特意去学音标。不过,在平时练习的时候,特别留意一下元音的饱满度,比如beat的发音要和bit区分开。

  我们的书

  经历了两年的准备、经历了托福考试的改革,我们的书终于面世啦ImageImage

  本书利用7点万能理由、16类高频话题在拓展思路的同时由浅入深地提升能力;配合60道真题精讲精练以及77道真题辅助练习最大程度还原真实考试;100+备考秘籍和200+高分单词、短语助你备考事半功倍。

  托福口语独立题的备考有这一本书真心就够了想要的找老师拿呦~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