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托福备考 > 托福口语

托福口语如何提高

2020-09-21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托福口语如何提高

  托福口语如何提高,口语真的是一个蛮难提高的部分。我之前给我的口语老师改了很多次口语,评语不外乎是单三,单复数或者发音之类的问题。这种常见的问题,最后我都会总结出一个固定句式,然后把它的单三或者单复数念准,以减轻这类错误犯错的可能性。比如说我经常会说“Inthe conversation, the man totally agrees with the proposal”或者是“In the lecture, the professorraises an example about xxx”。其余的语法小错误什么,我没有再关注了,因为我感觉我短期内也很难改善。

托福口语如何提高

  之后我就是经常拿着独立口语的题目构思,想想我要怎么说,说什么例子。我没有总结一些万能模板或者例子,因为我觉得自己的时间不够用。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我只能尽快的让自己的大脑多想多转。有些同学跟我说,他想不出来。这就是思路没有打开的表现,我建议可以一次性对着50道口语题进行构思,你可以不用说,但是你要让大脑转动起来。每次我想的时候,我都会像:我要说哪两个论点。这两个论点又有什么例子对应。

  我不光是很简单的想,我还要想我怎么说。比如说题目问,你最喜欢的地方是哪里?如果我的答案是图书馆,很简单的想的内容就是“1.学习氛围浓+例子:每天去学习效率高;2.暖和+冬天有暖气”;而想怎么说的内容就是“1.学习氛围很浓。我每天早上8点去图书馆呆一天,由于大家都在学习,这让我不知不觉地也勤奋了起来,因而我的任务完成的会很快;2.暖和。在北方没有空调,大家冬天都是用暖气。图书馆比外面零下的温度要舒适很多,因此我很喜欢去那里。”这就是很具体的想。在大脑转的快之后,解决的了一个大问题:不知道要说什么;

  接下来是另外一个大问题:不知道要怎么说出来;这一点我尝试了两个方法,一个是刚刚说的影子跟读,这让我说话的速度不禁加快,这能让我更快的把我想说的东西说完。另外一个方法就是每天自己跟自己说话1h,可以随便乱说,因为这个过程是自己组织语言的过程。这个过程不能偷懒,否则就会出现有话说不出来的表现。如果有同学剩下10天考试,我觉得刷题都不是关键的,最重要的是掌握新的训练方法,解决自己的问题。如果自说自话1h能解决问题,我觉得比自己去练习10套口语题都有用。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