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托福备考 > 托福口语

托福口语考试该注意的点,你知道有哪些吗?

2020-08-20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托福口语考试该注意的点,你知道有哪些吗?

  提起托福考试,就不得不说说让很多同学头疼的口语了。其实只要平时多多练习,调整好心态,口语考试也能被顺利通过的。但是,在口语考试中,有些细节也要多加注意,才能拿下托福口语高分。
  1、多多运用一些逻辑连词。由于中文表达与英文表达的差异,很多中国学生可能会按照自己说中文的那套逻辑去表达,但在英语表达中,并不会像我们中文表达那样联系上下文,主考官帮你理顺叙述情节。所以在进行口语考试时,多多运用一些比如in addition、next、这类逻辑连词,主考官能更好的理清你的叙述逻辑,不会显得你的表达过于杂乱无章。

托福口语考试该注意的点,你知道有哪些吗?
  2、注意叙述内容的整体结构。这点也跟英文表达的思维习惯挂钩。一般在口语考试中,开头就引出中心思想或者表达你的中心论点,之后再按分点去论证你的观点,最后在总结升华主题,这样整个内容表达下来,给主考官一个逻辑清晰,表达明确的印象,更有机会拿到更高的分数。
  3、不要用太多长句和晦涩难懂的词语。口语表达就是要让别人听懂你在说什么,所以我们不用运用太多复杂句子和词语去凸显自己的语言能力,这样可能会适得其反。可以用用一些常见的歇后语、俗语之类的短句,但没必要用很复杂的从句。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