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托福备考 > 托福口语

托福口语考试要避免的点

2019-10-30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托福口语考试要避免的点

一、不要机器背答案

ETS在判分口语的时间,会让判分员分外细致模板和背诵范例的答案,这些答案是会被压分的。考生们要分外警惕。哪怕你已经准备了模板,也要参加得当的停顿,口头语,连词,来富厚本身的答案,让它更“本性化”。

二、语速不要太浮夸

有很多几多同砚为了展示本身的口语程度大概为了答全全部的论点,每每会进步语速。殊不知这么做在口语部门每每得不偿失。英语作为我们的第二语言,纯熟程度不高,一旦进步语速,每每会造成发音不清,语法错误某人称误用的环境。以是,主页君发起各人:“正常语速,层次清楚”是最佳的答题计谋。

三、答案布局不要乱

托福口语里,一个好的答案肯定是一个布局清楚的答案。勉励各人:一,多用简朴句,罕用庞大句。二,开门见山,指出看法大概文中论点,再加上例子大概小我私家见解,末了再总结。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