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北美专区

雅思考试介绍

2017-04-11 | 编辑: | 分享到
摘要:雅思考试介绍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一种针英语能力,为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或定居的人 们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

适用国家

英国、加拿大、爱尔兰、新西兰、澳大利亚、荷兰、美国、法国、芬兰、德国、新加坡、丹麦

考试详情

用途:可用于留学、移民、培训等;但雅思成绩通常不能直接用于申请奖学金。

时长:考试全程≈3小时

考试方式:纸考,考试分为学术类和普通培训类两种。听力、阅读和写作三部分在上午进行纸考,口语在下午或第二天进行,以考官面试方式进行。

考试分数:满分9分,听说读写每项9分,最终得分取平均值。

报名方式

考试时间:中国大陆共有39个考试中心。每个考试中心每月举行一到四次考试,对于考生的报考次数没有限制。

报名费用:1680元+6元手续费。

报名方式:注册-预付考费-选考位-填写报名表-确认付费-查看个人信息-打印准考证。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