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雅思培训机构价目表:新东方/环球雅思/新航道/小站/朗阁

2021-11-19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培训机构价目表:新东方/环球雅思/新航道/小站/朗阁

  雅思培训机构价目表,从现在的雅思培训市场来看,雅思机构还是蛮多的,但是不同机构在课程费用方面也是存在一定差距的,早之前笔者有大致的去了解过几家在业内非常不错机构,在这里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下各自的价格。

  1、新东方雅思

  上课基本上为大班、6人小班以及一对一上课三种方式,大班的话一套课程收费在1W左右,下班的话在2W左右的,如果是一对一的话基本上都在2.5W朝上,当然如果是报班的话建议从一年开始,这样均摊到每节课的课时上面价格就要便宜许多。

雅思培训机构价目表:新东方/环球雅思/新航道/小站/朗阁

  2、  环球雅思

  业内有一定的知名度,为不同的学员设置诸多类型的课程,分别有基础班、入门班、晋升班、强化班、冲刺班等等,不同的班所针对的雅思目标分数也是不一样的,因而收费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讲普通班年收费在2W-4W左右的。

  3、新航道

  据网友介绍新航东雅思有大小班以及VIP一对一极爱哦需恶,相对来首,一对一的价格要贵一些,单节课价格在300-400元左右,但如果是大小班的话基本上都在300以内,更甚至有些可能低至80-100元之间的,年收费一般在3.5W左右的,总的来讲价格还是比较贵的。

  4、小站教育

  据网友介绍其口语课程是5200元起,如果是GMAT课程则在11000左右,具体还是得看你的目标分数是多少,目标分数越高,学期则越长,因而价格也是比较贵的,总计下来一般在3W-4W左右每年。

  5、朗格雅思

  从朗格英语的班型来看,一般有钻石级以及晚班,主要根据学员的英语水平,制定对应的培训计划,选择对应的班型,没有非常具体的收费标准,但是价格相对一般都比较贵。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